close








它深藏在一片山谷中…..

豁然開朗在我們的眼前….

這就是理想大地渡假村….

每個房間都有人工運河環繞著…

守護在各處的女神雕像吸引我的目光…

環河船上傳來豪邁的歌聲…

而我們就是置身在船上感受時光的到流…

黑天鵝相互信守這一輩子的承諾…

在這裡我找到瀟灑的我….

腦海閃過以前曾寫的:

刻我的名字在田園的小詩,用我心靈淡泊的心…

刻我的名字在雲深老松處,用我鶴夢悠閒的心..

來到這裡遠離塵囂也變得文謅謅啦!

我喜歡這個時候的我…

不再是粗俗的阿美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