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紅的冠,深紫的羽翼,天堂鳥是一種花,花形如展翅高飛的彩翼,美麗得讓人泛起無邊的哀愁。



天堂鳥是因為愛情下凡來?愛情的魔咒讓天堂的鳥兒謫居人間,縱然一再展翅也永遠不能飛離枝頭。不伴彩雲歸,不隨落霞飛,世世代代它被禁錮在花族之中。即使,它高傲依舊,但空有那麼一身展翅欲飛的丰姿啊!


天堂鳥是不小心淪落到凡間的嗎?若真由天堂跌落塵世,那它犯的是何種不可原諒的罪呢?多麼漫長而無情的處罰,竟要用它的一生去懺悔,造物者又何其忍心呢?


人間竟因此多了一種奇特的花,只是每當我向它凝視,它都默默無語,我望見的竟是它無涯的寂寞。


 


※花語是以前寫的,也曾經是我的孩子,它荒廢在另一個網誌裡,我把它帶回家,因它也曾是我生活的見證..


   


  花語系列照片都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