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幫狗狗坐月子的口碑越來越好…

還是越來越有「奶奶」的味道…

農莊的「月子中心」生意挺好的…

三腳媽媽剛做完月子孩子也送人了….

芊芊又帶了剛生產的媽媽和五個孩子…

原本要帶來農莊生產….

但母狗卻不見了…

後來才ㄧ堆草中發現了孩子….

我是豬肉攤的常客…

「老闆,買ㄧ付豬肝,」即知我家又有狗狗坐月子了….

牛肉和豬肝是母狗的主食…

每隻狗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只要生寶寶就可以吃,」我承諾著…

我家的狗狗都生不出孩子啦!所以嘛!….

兒子到適婚年齡我不急…

來我家生產的狗何其多…

當奶奶已不稀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