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緣來自於狗狗…..

當初在河堤公園被我家的史努比吸睛了….

動了養狗的念頭….

「緣緣」是我代替她在認養會領養的狗…

名正言順的我就當起「緣緣」的乾媽了…

當乾媽也不能隨隨便便的….

偶而要奉上好吃的….

緣緣變成「圓圓」了…

因緣緣也和阿菊成了好姐妹…

想變年輕漂亮的時候就去探望乾女兒…

阿菊是我和老公專屬美容師…

且體念老公每天面對我這個黃臉婆…

唯一的福利就是陪我去看我美麗的妹妹─阿菊…

順便讓阿菊溫柔的手摸摸他的頭….

照片中的老公可是ㄧ副幸福模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