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啦!就是我啦!




加油妹妹最有人氣..





乖乖的排隊..






 


狗狗擠在一起好熱鬧…

莫非有巨星到…

對了!準是豪小子才會如此轟動…

我家狗狗不愛打籃球…

豪小子又不能吃…

那又是誰會受到如此的歡迎…

有客來訪啦!

最重要的是手上的零嘴…

狗狗們爭先恐後的…

「擠爆了,」只能用這三個字來形容了…

「選我!選我!」百萬小學堂的節目小朋友常說的…

「選我…選我…」狗狗不斷的吶喊著…

誰吃得最多呢?

那就是咱家的加油妹妹…

ㄧ副純真可愛的模樣….

食物自然就落在牠的嘴裡了…

「選我..選我…」加油妹妹還是會繼續的吶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