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提到流浪狗就咬牙切齒….

視流浪狗為眼中釘不拔不快…

96年我的「狗言狗語」出版了…

在我當志工的地方推銷我的書…

「我都用農藥毒死牠們,」ㄧ位高居上位的長官對我說…

「為什麼?」我不解的問…

「牠們都到菜園踐踏我家的菜,」說得咬切齒,勢不兩立…

原來把流浪狗當作眼中釘的人不少…

誰是誰非這也是ㄧ個棘手的問題…

但不至於判死刑吧!

所以我選擇我的朋友─愛狗的人…

道不合不相為謀…

將來我也許不用言語…

只會汪汪的叫就好了…

這樣的世界一定變得更單純了…

※看熟睡中的牠們,那應該也是ㄧ個單純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