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進深水溝的琥妹是隻紙片狗…

運大命大有一對夫妻路過發現了牠…

出動消防對把牠救起…

而我動口不動手,煩請俠女千千帶來農莊,讓牠有一個棲身之所..

「妳們是ㄧ對身居幕後的神雕俠侶,」千千語出驚人…

哇!神雕俠侶是神仙美眷我喜歡…

「神雕俠侶」以後就是我們的代號了..哈..

自我陶醉了老半天言歸正傳了…

琥妹應該叫排骨妹吧!

不知是受虐還是自己想不開跳到深水溝…

琥妹很親人但不敢正視我的眼睛…

所以我想應該是受虐狗….

琥妹沒關係…

農莊可以吃得飽飽的也不用再被驅趕…

何況ㄧ個小小的幫狗事件…

讓我們贏得「神雕俠侶」的美名,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