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好勝心很強的人…

堅持「獻醜不如藏拙」..

唱歌是我心中的的痛…

雖然很愛唱歌無奈沒有好歌喉…

下星期六要到新營的「新情」家住一宿....

要到她家去尬歌…

當然不是我,是我老公啦!

老公有ㄧ副好歌喉,不知這副好歌喉是否有被我家狗狗摧殘了…

我…我當然登不上場面…

沒關係我唱給我家的狗狗聽…

以前當志工的時候常和同事一起去練歌…

花了250元可以從中午12點唱到下午六點…

還有瓜子和飲料…

現在我每天進舍房就唱歌給狗狗聽…

心情得以紓解也滿足了唱歌的癮…

看阿肥笑得那麼開心我唱得更開懷了…

嗓子不好又何妨…

我就唱給狗狗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