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儂我儂合唱中..哈..                  




                                            唱歌的老公魅力十足喔!               




                                               豬小妹與雅惠是美女合音二人組





                                    美麗的女主人新情最有巨星的架勢..


 


這晚在新情之家閃爍著巨星的光輝…

唱歌規劃在這次的行程裡…

明知歌喉不好真的也很想唱唱歌…

在我家的狗舍開始練唱也有一星期了…

今晚..今晚…就大膽的唱吧!

志在參加,至於好不好就不管了…

歌王是「彰哥」,聽說喜歡抓著派克風不放…

金嗓ㄧ開果然不負眾望…

老公也是我的偶像..

唱歌的他顯得深情款款…

豬小妹和彰哥的老婆雅惠也是高手..

至於我..

新情說我是最後的贏家…

當然非我莫屬,因我臉皮厚……

老人唱老歌,唱給自己聽…

在懷念的旋律中找回一些失落的記憶…

這晚是巨星之夜…

巨星的丰采…

巨星的氣勢…

巨星唱的歌…

巨星閃爍在這巨星之夜…

對了!忘了提到巨星中的巨星…

新情因咳嗽了一個多月無法放開嗓子唱歌…

但她卻是裡面最有巨星架勢的…

期待巨星早日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