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拔和媽麻好久不見…

我是比莉啦!

來到農莊快半年了很想念你們喔!

當初我有焦慮分離症會亂咬東西,所以不得不離開家…

我現在已是個乖小孩,請來帶我回家吧!

阿美媽麻打電話給你們但都沒人接…

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我很擔心喔!

我愛我們的家和你們…

我還是想回家和你們團聚…

請你們來帶我回家吧!

農莊住的都是流浪狗…

我是家犬當然我要回到屬於我自己的家…

阿美媽麻用任何方式都聯絡不到你們…

莫非你們從人間蒸發了…

我不願意在這裡白吃白喝…

所以我現在當小哈的褓姆補貼我的生活費…

但我不想永遠寄人籬下…

請你們來帶我回家…

※現在越來越多人把家犬往農莊丟實在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