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田尾漂漂亮亮的花草中,我買了兩盆「茉莉花」,因茉莉花有我和媽媽共同的回憶,也不禁哼起了「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原想悠閒的喝杯古坑咖啡,但小姐說快打烊了只有外賣,用紙杯裝的咖啡是「走味」的咖啡,所以就不喝了.. 


                                        


也幫辛苦的司機先生拍一張吧!老公比我會照顧媽媽。歹勢啦!我總是喜歡動口不動手..

懷舊的東西總是比較吸引人,留下咱母女美麗的倩影吧!哈..



蜜蜂勤做工就像媽媽的一生,媽媽也有說不完的故事...



幸福之牆希望媽媽能永遠的幸福快樂..



媽媽喜歡大自然的東西,美麗的蘭花讓人賞心悅目,看了心曠神怡
古坑休息站的熊熊我很喜歡,也慶幸自己保有赤子之心..


 


昨天帶著媽媽做隨性之旅…

算是母親節的禮物….

媽媽已忘記很多事….

但有很多事卻一直重複著….

自己不是ㄧ個好女兒…

把時間都給狗狗了…

這趟算是感恩之旅…

田尾的花園公路賞花…

走了一趟古坑的綠色隧道…

「謝謝你們陪我出來走走,」媽媽很客氣的..

「不..不..我們也是托媽媽的福才能出來走,」母女說起客套話了..

雖然我很想大聲的說:「媽媽我愛您!」..

但居然很難啟齒…

「愛您在心口難開」這是中國傳統保守的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