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領養會上接到珍妮的電話…

「小津走了,」我剛還在唸著牠…

27日你忽然不吃飯,28日送你去住院…

心絲蟲引起的的心臟不舒服…

對你我有太多的不捨…

雖然你從來不理我..

但我依然想呵護你…

在旗津討食不易…

因生病才得已救援…

幾度出入醫院…

很少看到如此「歹命」的狗…

你沉默的抗議老天對你的不公..

你忘了跟我道再見…

我特別不捨你的離去..

小津,你會記得我嗎?

你的獨立你的堅強讓我永遠難忘…

在彩虹那一端要笑顏常開要多交朋友…

不要再讓自己孤孤單單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