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出院了..

但骨瘦如柴的身體需要補一捕…

牠喜歡吃口味重的東西….

這讓我傷透腦筋…

我已很久不當專職的家庭主婦了…

我家的廚房已是男人的天地了..

早餐的咖啡和蛋是老公準備的..

中晚餐弟弟會準備…

晚餐的碗盤歸逸凡負責…

我看起來就是無所事事的女人..哈..

言歸正傳…

樂樂昨天吃了豬肝、雞排..

今天把我的荷包蛋加了肉末給牠吃…

也去買了牛肉給牠吃…

還有滷的雞腿……

罐頭是最簡單的牠不吃…

接下來我真不知該給牠吃什麼…

我是不是該準備菜單讓牠自己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