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然沒人送我玫瑰花…

即使農莊有現成的玉蘭花也得自己摘…

情人節當然沒有人送我禮物…

想要什麼自己去買…

七夕情人節是大兒子的生日也沒什好高興的..

今天在我心中卻有另一個期待…

雖然我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貝克漢今天要相親了…

雖然是颱風夜主人還是堅持如期相親….

偷偷到豬小妹的相簿看看….

一張照片讓我感動好久….

貝克漢睡在暖暖的被上…

毛孩子的送養是一群人的堅持…

謝謝珍妮、豬小妹和小乖媽,還有我自己…

沒有大家的付出就沒有貝克漢的幸福…

我就把貝克漢幸福的照片當成我的情人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