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種檳榔的阿伯今天找上門....

想領養一隻黑狗「顧園」....

說到對面的檳榔園我就一肚子氣....

園裡的狗是綁在固定的地方不管是豔陽天或雨天..

只有簡單的木板替牠們擋風避雨...

「我真想偷偷把牠們放開,」我常對老公說...

「你們那裡不是養很多狗了嗎?」畢竟是鄰居還是很客氣的問....

「跟朋友借了一隻已帶回去了,」原來狗還可以用借的...

「我們家的狗都吃肉比你家的還要胖,」吹起牛來也不臉紅...

「可是...可是你家的狗都綁著很可憐,」趁這個機會替狗狗爭取自由...

「那我先去看看環境好了,」送狗當然要看環境了...

「那...不用了,」阿伯走了...

看來我招奏效了...

顧園、顧家、不能進入房子的都在我的黑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美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